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下半年临沧买房攻略 房价涨跌几何

湘潭房产网  2015-09-11 17:42

[摘要] 2015上半年,临沧楼市可谓“硝烟”弥漫。各种救市政策与低迷的楼市形成鲜明的对比,市场喊涨也有喊跌,购房者买不买房两难,成交量也持续低迷,房价却触底上涨。

2015上半年,临沧楼市可谓“硝烟”弥漫。各种救市政策与低迷的楼市形成鲜明的对比,市场喊涨也有喊跌,购房者买不买房两难,成交量也持续低迷,房价却触底上涨。

转眼间下半年已经到来,那么楼市是否正在筑底、买房良机是否已经来临?对此,房专家表示,买房需要一点冲动,房价涨跌就让“砖家”去操心。虽然观点不全对,毕竟买房是笔不小的开支,但也有正确之处。因为像临沧这样房价中等偏上游的城市,房价基本是稳定的,大起大落根本不可能。一方面,抛开本地人不算,每年仍有大批的外地人来到临沧,刚性需求使住房必不可少;另外一方面,2015年救市政策不断加码,央行也开启降息模式,房价再下跌发生率很小。所以,临沧楼市在短暂遇冷之后,房地产市场返回原有上涨轨道是极有可能的。在临沧,多啦A梦再多法宝,大雄你也没法买房的了....

为此,记者为广大消费者制定出2015年下半年三大买房攻略,让你置业无烦恼。

攻略一,切忌盲目,量力而行制定购房策略

买房切忌盲目,一定要“量力而行”,在进行每一项消费时都要依自己的状况而定,包括自己的工作状况、健康状况、情感状况等,这都将对自己的消费所带来的后果产生不同的影响,因此在买房前,首先要清楚自己为什么买房,并且要清楚支撑买房的理由是否充分。

有专家建议,一般的工薪阶层,房子的还贷支出应占到家庭总收入的30%以下,在这个额度贷款买房,相对来说比较安全。购房前,投资者应先对自家现有的财产作周密细致的评估,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找出相应的地段楼盘,不能盲目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